放弃挣扎,躺平等死。已签遗体捐献

写点原创,偶尔同人,喜欢漂亮小姐姐和小裙子

飞鸟

我有种肢体都被不快的心情扭曲了的感觉,像扭曲成旋的麻花面团。



不痛快。这是肯定的。我讨厌又不反感这样,这么说很奇怪,但我甚至有些沉迷于这扭曲带来的痛苦中,感受着鲜血淋漓的快感。







郁结的心情不知何时结束,渴望着有人会来爱我,给予我救赎。可理性无情的陈述着这个人不会到来,痛苦似乎永无止境。






可即便如此还是要吞着眼泪笑面迎人,拿起背包起程深入那人海中。我觉得绝望无助时无人为我拭泪,孤寂饥饿时啃噬自己为生,到了第二天伤口也不会有人注意,流血亦好结痂亦罢因为无人注意也麻木于伤痛。







对自己的躯体感到厌恶,对那些愚蠢着却把快乐建立在他人不快之上的人抱以仇视与嫉妒。为自己无法如他人般心安理得的伤害人而苦恼。同时白色的墓碑不停在我眼前摇晃,看到她我不禁想起我也曾快乐过的啊,但那个人已经死了,抛下我而去。我站在墓前感慨我也曾是那样的人啊,愚蠢快乐着的啊。现在我仍是愚昧无知,只是学会了审视丑陋的自己,审判凌迟这不肯死去的自己。因无知变得丑陋的自己。






身体的病痛让我满心怨忿,这臃肿的皮囊长期遭受着不幸与污染的摧残,模样已是辩识不清的色块。新肉从伤口处隆起或是萎缩凹陷,丑陋的疤痕便这样诞生在丑陋的人身上。内脏早早的衰败下去,翻来覆去的寻找着睡意麻痹自己,生活却不许我的喘息。无言的时间流逝中短暂的被允许独栖的空隙消失了,带着疲劳开始新的一天,被生活撕扯得支离破碎。蹲在角落满身尘土的拼凑自己的心,不知何时它会碎成粉末直至我再也无法自拔原谅破坏它的他人。







交付好意,结下恶果。付出纯真收获残忍,递呈真心换来不屑讥讽。






我被摧毁了。这颗曾满是梦想希望爱与纯真的心碎落进黑色的潮水中被带走了,我拾捡起滩涂里暗淡的现实借与暗绿的蒺藜编织起过去的心,希望能从空洞无知中脱离行走。


珍视的人将我缚在十字架上燃烧,全然不顾我的哭喊,眼中只剩下正义的身影。我嘶哑的声音换不来丝许同情,周围人的面目在火光中扭曲狰狞。




啊啊,主啊,结束这噩梦吧即便我知您不会垂怜,但我依然向您倾诉,我的泪痕在书页上流下斑驳的痕迹亦如广宇中我的微薄不可见。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迷妹综合症不可治愈 | Powered by LOFTER